新力易利信网赛对手弃赛杨科维琪轻松入四强

(中央社迈阿密二日法新电)大会第四种子塞尔维亚的杨科维琪今天在新力易利信网赛女单八强,在俄罗斯对手狄曼提娃第二盘弃赛后自动晋级准决赛。

杨科维琪说:“我打得相当不错,尤其第一盘,所有得分点都在我掌控中。整体看,这是我的一场比赛,我很高兴,可惜她中途弃赛,我也没有办法。”

狄曼提娃首盘结束后,曾请防护员进场治疗,但在杨科维琪六比一、三比一领先时,狄曼提娃显然是背伤无法支撑而决定退赛。

第二轮与瑞典选手艾维森交手,杨科维琪在救下五个赛末点后获胜,四强将遭遇俄罗斯的莎菲娜或芝芙娜瑞娃。

杨科维琪也重演印地安泉提前结束的八强赛,美国对手戴凡波在该赛,因背伤退赛,让杨科维琪轻松晋级四强。

这是杨科维琪今年来第四度打进决赛,但仍在追寻今年首冠,她在澳洲公开赛、杜拜网赛和太平洋寿险网赛都止步在四强。

第三种子俄罗斯的库兹妮佐娃与寻求卫冕的第八种子、美国选手小威廉丝,昨天已抢到四强门票。9704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