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峰男子疑与前妻口角 意图自焚灼伤妻儿

(中央社记者赵宏进台中县三日电)在雾峰乡第一市场贩卖肉松的五十七岁谢姓男子,疑似与前妻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自己浇淋汽油意图自焚,妻儿见状趋前灭火,三人灼伤紧急送医救治,幸好都没有生命危险。

  这一家人分别受到二至三度灼伤,台中市中山医学院附设医院大庆院区表示,三人送医时,身上有浓重汽油味,都有吸入性呛伤。

  其中,谢姓男子受伤最重,汽油是从头部浇下来,所以从头到两个大腿处最严重,大腿以上包括头、脸部三度灼伤,插管抢救才恢复意识,因全身有百分之六十灼伤,恐怕可能引发呼吸道伤害等后遗症。

  谢的前妻傅女(五十一岁)全身有百分之二十五灼伤、儿子(三十一岁)有百分之七灼伤,烧伤部位集中在手、脸,两人意识清醒。

  警方是于昨晚七时许接到报案,派员赶到现场时,市场一楼店面铁门打开,冲到二楼时,发现三人都有严重灼伤,紧急通知救护车送往中山医院烧烫伤中心急救观察。

  警方调查,谢男与傅女已离婚,仍共同在雾峰第一市场内经营贩售肉松,一楼店面摆摊、做生意,二楼堆放一些杂物,据其家人说两人经常为一些事吵架。

  至于案发真正原因,雾峰警分局今天表示,将等谢男状况好一些时再深入调查。9704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