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不雅留言辱杜正胜 网站:已删除留言

(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台北二日电)教育部今天表示,联合新闻网在昨日继联合晚报批露教育部“国小闽南语课纲微调”新闻后,随即有网友不雅文字在留言版辱骂部长杜正胜,教育部呼吁网站善尽管理职责,删除留言。联合新闻网晚间回应表示,已删除这篇留言,并呼吁网友张贴文章时勿有违法或侵权言论,否则自负法律责任。

教育部今天晚间发表声明稿,继联合晚报昨天披露教育部“国小闽南语课纲微调”新闻后,随即有网友在联合新闻网“校园博览会”留言版以不雅文字辱骂杜正胜,已涉及公然污辱罪。教育部呼吁网站善尽管理职责,删除留言。

联合新闻网晚间回应表示,网站除提供新闻,也提供网友讨论新闻的空间,对于每天数以千计的留言,无法像网路警察逐一检查,但只要有网友反应网站留言有不当内容,网站管理人员将会锁住发言网友的IP(网路位址) ,若是会员发表不当内容,网站将祭出会员停权处份。

联合新闻网也呼吁网友张贴文章时勿有违法或侵权言论,否则自负法律责任。9704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