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当浪漫刺客 崔成国金旼钟不计形象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二日电)南韩艺人崔成国与金旼钟在电影“浪漫刺客”当起搞怪刺客,对付敌人的方式竟然是脱裤子转移注意力。两人不计形象的上场,颠覆帅气的外表演出,让崔成国说,这次完全豁出去了!本片六日晚间九时在纬来电影台首播。

“浪漫刺客”剧情描述无厘头刺客遇上傻女鬼的过程,一心想过好日子的Yoi以为加入浪漫刺客团做刺客,就可赚大钱,谁知这班刺客全是乌合之众。有一天,这群杀手终于接到一宗大生意,可惜尚未执行任务,便在森林迷路。丛林中有一所鬼屋,住着一群枉死的女鬼,她们打算利用这班杀手,执行期待已久的复仇大计。

崔成国与金旼钟在片中演刺客搞笑无厘头,不仅脱裤转移敌人的注意力,崔成国每次要发功前都还会作鬼脸、跳丑舞。金旼钟说,这回不仅跳丑舞,还要脱裤,形象彻底颠覆,不过这是作演员的基本态度!

除了金旼钟,曾演出“色即是空”系列电影的崔成国,这回在“浪漫刺客”中不计形象的演出,更令人拍案叫绝。崔成国说,喜剧演技虽然在观众看来是演员的发挥,不过每一个喜剧场面都是精心制作出来的;而除了编剧写好的剧本外,演员拍戏时也会不断研究如何才能更搞笑,他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与以前不一样的他。9704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