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波许发飙得32分 率暴龙擒山猫

(中央社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三十一日法新电)NBA 东区大西洋组的多伦多暴龙队今天与东区东南组的夏洛特山猫队捉对厮杀,结果暴龙大前锋波许大杀十方,斩获全场最高的三十二分,外加八颗篮板,拉抬暴龙强宾压主,以一百零四比一百击败山猫。

这场胜仗助暴龙中止客场七连败,也把暴龙战绩推升至三十八胜三十六负,在争夺东区季后赛老六排名位置上,让暴龙压过费城七六人队,拉出一场胜差。

此役输球,让山猫三连胜止步,山猫目前战绩二十八胜四十六败,虽创下最糟纪录,但仍有晋级东区季后赛的一丝生机。

暴龙斯洛维尼亚籍中锋奈斯卓维奇,此役攻下十四分,其中六分是在第三节初暴龙拉出一波十四比二攻势时砍进,这波攻势助暴龙以七十九比七十三,领先六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而确立最后的胜基。

山猫在第四节绝地反扑,一度把比数追近到八十三比八十四,但为了防守暴龙攻势,也付出惨重犯规代价。暴龙这节获二十三次罚球机会,投进十九球,这也是山猫最后无力回天的致命因素。

山猫全队以能锋能卫的摇摆人理察森得分最高,攻进二十三分;二零零四年选秀榜眼大前锋欧卡佛,此役表现平平,只贡献十八分、十二记篮板。9704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