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究所考试 4/26放榜

(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三十日电)国立中山大学九十七学年度研究所考试,总录取率约仅百分之六,录取名单公告放榜日预定为四月二十六日。

中山大学今天举行九十七学年度研究所硕士班及硕士在职专班考试,分别设有高雄地区三考区及台北地区四考区,硕士班有一万两千九百三十多人报考、硕士在职专班有四百六十多人报考,报名人数较去年成长四千人。

中山大学表示,这次共有三十七个硕士班、十一个硕士在职专班举行考试,以企业管理研究所甲班报考人数最多,达一千三百一十八人,而财务管理研究所有一千两百人报名,预计录取二十九人,录取率百分之二,为中山大学硕士班招考中竞争最激烈的系所。

高雄地区今天相当晴朗,考场时常可见陪考亲友贴心为考生递茶水或按摩肩颈的画面,还有许多自中北部结伴南下考试的考生,群聚在一起做考前最后的复习,进入考场前还不忘互相加油打气,考场秩序良好。9703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