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动物园 小狮成了新宠儿

全世界仅剩350头野生的亚洲狮,如今在日本横滨动物园也可以看到。上个月刚出生的小狮子,已经成为游园者的瞩目焦点。

日本横滨动物园〈Zoorasia Yokohama〉 2月11日诞生了一头小狮子,目前重量才五公斤的小狮子已经成了动物园的新宠儿。每逢园方让小狮子公开亮相时,小狮子可爱的外表吸引了许多游客。

参观动物园的10岁小朋友吉田夏海〈Natsumi Yoshida〉说:“我很高兴可以拍到那么多小狮子的照片,因为小狮子很快就会长大。”

小狮子成了参观者的瞩目焦点,其他动物的参观者都减少了许多。这头小狮子的品种是濒临绝种的亚洲狮〈Asiatic lion〉,目前确认全世界还有将近350头野生的亚洲狮。而绝大多数的亚洲狮都生长在印度的古佳拉特〈Gujarat〉,所以,在日本把它称为“印度狮”。

此外,最令人高兴的是,这头小狮子是六年来第一只在日本出生的雄性亚洲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