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墨市展开澳洲巡演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韩国大邱的五场演出后,于3月28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的艺术中心拉开了澳洲巡演的序幕。

澳大利亚的艺术之都墨尔本市,今天又迎来了一大艺术盛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市最负盛名的艺术中心展开了,为墨尔本的观众展示了辉煌的中华文化。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演出是全澳五大城市巡演中的第一站,首场演出高潮迭起,为中西方观众都带来的一份意外的惊喜。

设计师: “我觉得确实是完全,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传统的中国艺术。服装什么的都非常漂亮,所有的舞蹈很美,而且很难想像现在能够在别的地方看到这种节目,就感觉非常纯正,没有杂音的那种感觉。我觉得‘水袖’特别好,以前也看过水袖这种舞,但是没有像这一次这么柔,这么柔美,而且非常的华丽,很漂亮。”

舞蹈教师: “演出是绝对的精彩,演员们优美、典雅,舞蹈中蕴涵的精神和传递的信息正是当今世界和平所需要的。演出所表达的一切升华了我的灵魂,我觉得在座所有的人,都发自心灵地鼓掌,谢谢你们这么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