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杨宗纬上夜店 麻辣天后宫被控诽谤

(中央社记者王舜薇台北二十八日电)有媒体报导,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邀请夜店公关上节目,爆料歌手杨宗纬疑上夜店消费,并偕同女性客人去旅馆。杨宗纬所属经纪公司“特许国际多媒体”认为节目内容有损歌手的名誉和形象,今天至台北地检署控告电视制作人和爆料者涉嫌诽谤。

三月二十七日的自由时报影剧版刊登“杨宗纬送醉妞去旅馆?公关爆料鸽王怒批太离谱”报导,指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节目于三月二十四日预录时邀请“LAVA”夜店男公关“阿Pong”、女公关“樱桃”上节目,两人指杨宗纬于去年底和一群友人至店里玩乐,最后偕同一位女醉客去旅馆。

经纪公司认为,爆料内容纯属虚构,严重斲害杨宗纬的名誉和形象,而制作单位未经求证,就任意在节目上让来宾畅言耸动八卦,已经构成诽谤罪,因此今天委由律师,对“麻辣天后宫”制作人黄琳容及爆料的两位男女公关提起告诉,希望遏止媒体爆料歪风。

委任律师詹顺贵表示,经要求制作单位道歉,到现在没有得到对方任何回应,因此提起刑事告诉,并声请保全录影证据。

特许国际多媒体经理刘芳如表示,杨宗纬平时不喝酒、不抽烟,也不可能会上夜店,报导内容完全不实。他本人目前在马来西亚,知悉这件事后非常难过,认为严重影响他的形象。

至于是否提出求偿,经纪公司表示,将等到勘验录影带内容后再决定。9703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