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县创荣耀卡 模范生优秀身心障碍生专属

(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二十六日电)为表扬各校的杰出模范学生代表及优秀身心障碍学生,县政府教育局二十九日将举办精心设计的年度表扬大会活动,还首创多功能“酷夯包”赠礼及专属的“荣耀卡”,获奖学生持卡到新学友、金石堂等赞助商店消费时,还可享有超值优惠价。

北县府今天举办杰出模范学生代表及优秀身心障碍学生表扬大会记者会,还特地邀请锦和高中严士涵、中正国中廖彤、忠山国小吴颖、金龙国小施丞展等获奖同学上台表演音乐等才艺,让现场媒体及官员赞赏不已。

县府教育局指出,96学年度各高国中小共有一万四千零三十八位模范生,为表达对模范生的肯定及鼓励,县长周锡玮将致赠放置有计算机、文具及明信片之多功能“酷夯包”,还有为彰显专属荣耀,县府还首创可享购物优惠的“荣耀卡”。

教育局表示,“荣耀卡”是具有实惠的专属荣耀,县府目前正积极寻求3C通路、英语教材及书局等业者合作,提供模范生们购买学用品上更多的优惠,目前已获金石堂、新学友等书商承诺给予持卡消费学生九折到八五折的VIP优惠。9703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