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祭祖 萧万长:当选是承担重任的开始

(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二十四日电)副总统当选人萧万长今天下午返回故乡嘉义市祭祖,萧万长说,当选是承担重任的开始,未来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将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做起。

萧万长、朱俶贤夫妇下午先回到嘉义市共和路大哥萧寿的家中,与大哥一同祭拜祖先牌位,告知当选副总统的喜讯,随即前往嘉义市北社尾路的萧氏宗祠参拜历代祖先,后来又前往出生地的信仰中心保安宫参拜,受到乡亲热情的欢迎。
萧万长指出,二十二日当选后,隔天与总统当选人马英九在台北市开会,选后第一场的活动,就是返回故乡嘉义市祭祖,感谢乡亲的支持,以及嘉义人的团结,虽然过程艰苦,嘉义市却能胜出,令人欣慰,而嘉义县小输两万多票,以2004年大输八万多票来看,小输就是赢。
国民党马萧当选,萧万长说,一切都要感谢乡亲的支持,未来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执政会以感恩的心,从谦卑做起;当选是承担重任的开始,萧万长强调,未来一定会认真做,绝对不会辜负人民的期待。
马萧当选后,今天台股开出红盘,萧万长指出,从股市的表现,可以看出外资和人民对于选举结果的肯定和期待,台湾人民对于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信心,新政府一定会更认真执政。
萧万长在保安宫参拜后表示,做人要饮水思源,就是台湾人基本的道德观与价值观,因此,每次返乡都会到保安宫参拜。
萧万长指出,八年前竞选副总统失败,本来不想选,后来看到台湾的经济,以及人民生活越来越困苦,再度出马参选,最后能以高票当选,都要感谢乡亲的相挺,新政府一定认真做,来感谢所有乡亲的力挺。9703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