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前妻希西莉亚纽约再度披上婚纱

(中央社二十三日纽约法新电)法国总统沙柯吉前妻希西莉亚今天在纽约华丽的“彩虹厅”嫁给摩洛哥出生的爱人阿提亚斯,婚礼大约有一百五十位宾客参加。

希西莉亚和她的第三任丈夫、活动策划师阿提亚斯,坐着被一群狗仔队追逐的黑色豪华轿车到达婚宴场地,并迅速驶入地下停车场。
 宾客穿着高雅的鸡尾酒会礼服、毛皮外套,带着华丽的手提包或金色抓包,抵达后直奔六十五楼的彩虹厅─这是纽约最有名的社交场地之一。
一个月前,沙柯吉与意大利名模歌手卡拉布鲁妮结婚,而沙柯吉与希西莉亚宣布离婚也不过在五个月前。
婚宴后,提早离开的宾客对庆祝内容三缄其口,甚至拒绝证实他们已结为连理,更遑论透露新娘所穿着的礼服。
在宴会上表演的哈林区福音合唱团歌手只说一切顺利进行,而一名私人保全人员也拒绝提供任何细节,仅证实确实有举办婚礼。
典礼之后在彩虹厅举办鸡尾酒会与晚宴,这个具历史意义的场地,被“纽约杂志”形容为“纽约人应该永远不会造访之地”,专门用来满足“容易留下深刻印象的游客”。
彩虹厅是洛克斐勒中心的一部分,从一九三零年代就已经存在,内以水晶吊灯装饰,也有旋转舞池,往外可一览整个曼哈顿风光。
这场婚礼相当保密,据传这对夫妻可能举办犹太教婚礼。9703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