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支持人权圣火进大陆

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一些大陆民众,他们都表示支持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于三月底开始传入中国大陆,期盼全民一起反对中共暴政的迫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黑龙江上官先生表示,中共承诺改善人权是谎言,举办奥运是为了巩固他的政权,反而加重打压法轮功学员、异见人士和维权人士。

上官先生:在大陆发生了哪么多对于人权的侵犯,而且是不断加剧,从维护人权的角度上面,当然人要支持人权圣火,中共有这大量的违反人权的先例存在,和奥运的宗旨相背道而驰,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我相信是大陆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支持。

湖北退休干部陈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所有中国人的榜样,他支持人权圣火传递,希望全民一起反对中共暴政的迫害。

陈先生:我想他很可能是像希特勒德国1936年,办那个奥运一样,是一种战争准备,没有人权的地方办奥运,不是好事,那是准备压迫人民,法轮功的信徒们,为了拯救自己,他们这种忍辱,不屈不挠的这种精神是很好的。

广西王先生表示,民主富裕的国家才有资格办奥运,专制的国家办奥运只会给人民带来苦难,所以他支持人权圣火传递活动。

王先生:大把大把的把钱花在这上面,更加重老百姓的负担,漠视老百姓的利益,对老百姓来说是一场灾难,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的人权苦难。

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去年在希腊雅典点燃,已传递了26个国家、80个城市。在中国人民的呼吁下,决定3月底到8月底进入中国大陆传递。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