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杯羽求赛 港星叶倩文止于八强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二十二日电)第三十七届清晨杯国际羽球锦标赛,今天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行第二天赛程,人气最旺的港星叶倩文表现不如预期,发生多次受迫性失误,最后以九比二十一不敌南韩姜姬淑、林美子,在女子四十五岁组双打八强赛止步。

赛后叶倩文表示,参加这次国际比赛学习到很多,个人还有很大进步空间,未来有机会一定再来报名参加清晨杯比赛,同时期许下次成绩会更好。
清晨杯今天遇上总统大选,导致赛程后延开打,但仍吸引相当多的球迷前来捧场。这项比赛从第二十九届起设置连续十年的夺冠奖励办法,可以获得宾士汽车一辆,赛前已有十三人完成八连霸的壮举,成为场边球迷谈论的焦点。
首日八十五岁的父子档林友茂、林斯强,因为这一组只有他们报名参赛,轻松达成九连霸。而昔日甲组好手姜金龙、李敏华夫妻档,在四十岁甲组夫妇双打实力超强,导致其他三组对手纷纷弃赛,他们也不战而胜完成九连霸,另外,林礽成、杨继美、程嘉彦等人也成功完成九连霸。
今天的比赛,叶倩文依旧是全场的焦点,虽然赛程延迟半小时,但众多粉丝仍等待她与周昕搭档出赛,比赛开始后叶倩文、周昕打的不错,连拿四球,颇有过关斩将的气势,可惜她最怕的失误陆续发生,加上南韩对手攻守俱佳,在六比六被追平后,叶情文、周昕就再也无法超前,最后以九比二十一败下阵来。
第一次参加清晨杯的叶倩文说,刚开始打的不错,随后却状况百出,尤其是与周昕的默契全走了样,两人各打各的,感觉好像不会打球,加上失误太多,强攻又屡攻不下,想不输都很难。叶倩文并微笑地说,输球也是一种学习,如何找出自己缺失才是最重要的,她也鼓励大家一起来打羽球,参与这种老少咸宜的运动。9703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