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拳击资格赛刘士荣落败 中华队全出局

(中央社记者黎建忠台北二十一日电)在哈萨克举行的奥运拳击资格赛,台湾最后希望刘士荣,今天在男子五十一公斤级中面对菲律宾好手卡斯特罗,前两回合虽然僵持不下,但最后一回合刘士荣体力耗尽最后就以十一比二十三的比分落败,确定中华拳击队无缘今年北京奥运。 刘士荣面对菲律宾卡斯特罗,在北京奥运第二次资格赛五十一公斤级对决中,前两回合相持不下,还有领先时刻,但是第三回合出现体力不济现象,在缺少攻击的状况下,卡斯特罗更全力进攻,比数也就迅速被拉开,最终是由卡斯特罗以二十三比十一赢得胜利。

中华民国拳击协会秘书长林世华表示,中华队将于二十五日返国,四名选手立刻回到国训中心,投入国际拳总主席杯2008国际邀请赛的备战,更长远的目标则为2010广州亚运的培训,同时考虑是否需要进行换血。 林世华说,为了争取北京奥运参赛权,中华拳协不但选派好手多参加国际赛,也于二月移地北京什刹海体育学院进行一个月的强化训练,结果仍然存在多名选手体能问题,比赛中前半段都表现不错占有优势,却在后半段中被对手抢分而落败。

面对未来,中华拳协已有腹案,接着举办主席杯就是要为国内拳坛加温,增加磨练的机会,吸取国际好手的优点,寄望鼓舞拳坛士气,再造拳击运动高潮,将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拳力出击”。9703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