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默三控告涉贿选 李乾龙喊冤

(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二十一日电)三重市长李乾龙遭“台湾周报”发言人王默三控告涉贿选,李乾龙闻讯大声喊冤。他表示,公所近六年来都编列每名巡守队员新台币两千元自强活动费用,已成惯例,根本就不是贿选,他要求王默三立即更正,否则将反控诬告。 身为马萧三重市后援会会长的李乾龙近来积极投入辅选,还促成艺人情义相挺造势晚会,吸引各方重视,但就在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下午到三重车队扫街前,王默三到板桥地检署控告李乾龙编列公所预算补助每名巡守队员两千元,并呼吁队员支持马萧涉贿,李乾龙闻讯大声喊冤。

李乾龙表示,他六年前担任市长时就编列了这笔补助巡守员自强活动费用的预算,行之有年,成为例行性的每年惯例,这项补助是不分党派,不论巡守员党籍是国民党或民进党,都一样可享有这项权利。 他说,公所今年依例编列补助预算,但他还另外写信慰问及感谢巡守队员的辛劳,根本不是贿选。9703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