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柯吉前妻本周于纽约与情人结为连理

(中央社纽约二十日法新电)美国一家专为法国移居人士提供资讯的网站今天报导,法国总统沙柯吉的前妻,本周将在纽约与情人缔结良缘。  网站报导,希西莉亚将在二十三日与活动策划师阿提亚斯共缔姻缘,两人并将于纽约曼哈顿洛克斐勒中心宴请一百五十名宾客。希西莉亚曾在二零零五年一度为了阿提亚斯抛弃沙柯吉。

  网站记者指出,消息来源是新人的熟识,不过他不愿具名。明确的婚礼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  网站“法国早晨”(French Morning)报导,这对新人明晚将在阿提亚斯位于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镇的住宅举行宴会,隔天并将与一群友人前往百老汇看秀。格林威治是美国最高级富丽的小镇之一。

  法国周刊“Paris-Match ”二零零五年拍到希西莉亚与阿提亚斯在纽约同行的照片,使两人关系曝光。美国媒体近来也曾报导他们出现在纽约广场饭店的消息,据报导两人当时正在看屋。  最近几周,有关这位沙柯吉前妻再婚的谣言甚嚣尘上。谣言指出,五十岁的希西莉亚将下嫁给四十八岁、出生于摩洛哥的阿提亚斯。意大利时装品牌凡赛斯本月稍早也曾表示,这对新人将穿着该品牌的礼服结婚。

  希西莉亚与沙柯吉去年十月十八日宣布仳离,结束两人十一年风风雨雨的婚姻。两人并育有一子路易士。  四个月不到,五十三岁的沙柯吉就于二月与意大利歌手卡拉布鲁妮结为连理。卡拉布鲁尼曾为意大利超级名模,之后转型为创作型歌手。9703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