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高丽人参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30)高丽人参:深入了解韩国第一名产的加工过程。

中国与韩国是隔海相望的近邻,自古以来就有源远流长的文化交流,前些年,大家还觉得陌生和另类的“哈韩族”如今已成为了一种潮流,大街上韩国的电影、电视剧、歌曲等无疑成为了韩国文化推广的代表。在新的一年里,你好韩国节目将一如既往的为您介绍韩国的风土人情。

自古以来高丽人参就比其他国家的人参在药效方面一直都占有优势。韩国的四季气候特别适合栽培人参,韩国在高丽时代就已经有栽培人参的技术了,而人参对降雨,温度,有特别严格的要求,现在日本的切片人参,中国的三七人参,美国的花旗人参等等,在世界各地被广泛种植,形态各有差别。就品质和功效方面而言高丽人参世界第一。在中国明代医学书《本草纲目》中提到:人参在安神, 明目,轻身,保护内脏等方面有疗效。人参还有抗疲劳,预防动脉硬化,降血压,恢复/复性机能等功效。对美肤和酒精中毒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人参的效能实在令当今的医学界惊叹,现在我们就跟随雪梅小姐去抱川了解韩国红参的加工方法。

跳蚤市场的起源,据说有好几种不同的说法,其中一个说法就是1860至1870年之间,在法国开始的,当时在巴黎有大批的人要从一个地方搬迁到另一个村落去,这期间呢有些大型的家当难以搬运,因此大家就拿出来拍卖,也就形成了所谓的二手交易市场。一般来说,欧美各国的大城市几乎都有固定的跳蚤市场,越是古老的国家或城市,跳蚤市场里的宝贝就越多,所以呢,美国的纽约或洛杉矶, 就比不上英国的伦敦、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或法国巴黎。那么韩国的跳蚤市场在哪里呢?韩国的跳蚤市场又是一个什么样子呢?我们一起去那里寻宝吧。

枫树的品种很多,在韩国的野生枫树大_有15种之多,今天我们要给您介绍的这个地方是生长了13种枫树的地方——内藏山。 内藏山春天踯躅花和樱花绚烂多姿,夏天山林浓绿葱笼,秋日可观不同种类的枫叶, 冬天悬崖峭壁雪景宜人。古刹内藏寺与周围的枫林相映成趣,一年四季游客不断。此外内藏山的古代建筑,依山而筑,尽得地形之妙;其中“报恩祠”始建于金代,古貌苍然,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碑碣铭文、摩崖石刻、佳文诗赋与名山交相辉映;“三教文化圣地”按古老的八卦图设计,雄伟瑰丽的仿古建筑,精美_伦的浮雕壁画,把佛、儒、道三教文化演绎的生动传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