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妻子朱俶贤返母校嘉女拜访

(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二十日电)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妻子朱俶贤,下午由嘉义市长黄敏惠、嘉女校友会会长吴惠婉等人陪同,回到母校嘉义女中拜访,朱俶贤表示,一个成功男人背后总有杰出女性支撑,如果挺身而出,亦能彰显男人成就,现代女性只要扮演好角色,对男人都是加分。  嘉义女中校友会会长吴惠婉指出,今天得知萧万长妻子朱俶贤回到故乡嘉义市,因此,特别邀请她回到母校叙旧,而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前提下,拜访校内教职员,希望她成为第一位具有副总统夫人身份的校友。

  国民党马萧嘉义市竞选总部主委、嘉义市长黄敏惠表示,国立嘉义高中校友萧万长、张俊雄,都担任过行政院长,嘉义女中校友何美玥是现任政务委员、张富美则担任侨委会委员长,两人职位均相当于部长级,现在则极有可能出现第一位副总统夫人的校友,希望大家“嘉义人挺嘉义人”。  朱俶贤于下午二时三十五分左右抵嘉义女中,校长陈怡君、吴惠婉等校友在校门口迎接,朱俶贤抵达后,随行一行人立即将竞选背心脱掉,避免影响师生上课,朱俶贤随即前往体育馆向上体育课的学妹打招呼,并至九十一年嘉女八十周年亲手所植树“小叶榄仁”树前,与校友叙旧。

  朱俶贤指出,每次回到母校,看到校内景物,内心都会很感动;谈到先生萧万长的成就,她说,每一位成功男人背后总有一位伟大女性在支撑,不过,现代女性有时站在第一线,一样可以扮演好角色,彰显男人的成就。9703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