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汽车展盛大开幕

每年一度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今天在贾维茨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有上千辆汽车参展﹐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准备了2008年最新款的汽车﹐希望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国际汽车展对媒体预览的第一天﹐很多汽车制造商在车展上推出新款汽车。本田汽车全新设计的新款FIT车﹐刚一亮相就引来一片惊叹声。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汽车展上推出的新车款XC60也吸引了媒体的瞩目。沃尔沃公司特别强调﹐新款XC60汽车安全性能出众﹐有很多增加安全性的设计。

韩国的现代汽车也在汽车展上展出新款车2010 Genesis Coupe实用跑车的设计﹐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还没有定出这款新车的价格﹐他们预计将在2009年春季开始销售。

豪华跑车保时捷和兰博基尼的豪华新车跑款﹐都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

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特别受到欢迎﹐这些新车不但省油﹐而且环保。很多汽车制造商都推出自己的混合动力汽车。丰田车厂展出的FCHV混合动力汽车﹐详细演示了动力驱动系统的运作情况。

纽约国际汽车展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展﹐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每次的展览都吸引上百万人次前来观看。

此次汽车展览从3月19号到3月20号是专门为媒体开放的预览时间﹐3月21号到3月30号为公众开放﹐喜爱汽车的观众朋友们届时可以到贾维茨中心来亲身感受一下2008年的新款汽车。

新唐人记者李欣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