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拳击资格赛 刘士荣击败伊朗选手过关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十九日电)在哈萨克参加奥运拳击资格赛的中华拳击代表队,今天由刘士荣传回捷报,刘士荣力战击败伊朗选手罗哈拉晋级,成为继李建勋首战过关后,中华队另一名有望进军奥运的选手。 中华民国拳击协会今天表示,刘士荣在五十一公斤级面对罗哈拉,双方激战四回合互有领先,刘士荣最后坚持到底,丝毫没有放松攻势,在第四回合掌控大局,以十七比十五险胜罗哈拉,二十日将遭遇菲律宾选手。

就读中州技术学院的刘士荣,去年九月曾参加北京奥运邀请赛,当时击败南非对手,今年二月的第一次亚洲区资格赛,刘士荣甚至力克曾获亚锦赛金牌的巴基斯坦选手,目前他的体能、经验和斗志都在高峰期,明天如果再胜对手,就非常可能抢到奥运门票。 但是,中华队原本被寄望颇深的谢杭呈战成平手后,却被判输给叙利亚选手,而钟俊安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也在最后十秒遭到逆转;中华队四名选手,目前剩下李建勋、刘士荣仍有进军奥运机会,谢杭呈、钟俊安遭到淘汰。

钟俊安在北京奥运邀请赛曾击败香港选手,第一次资格赛也有机会击败伊朗对手,却因受伤而落败,他这次在五十七公斤级面对菲律宾选手奥兰多,前三回合多居领先地位,第四回合剩下十秒仍以十三比十二领先,不料奥兰多发动猛攻,连得两分后来居上。 体型瘦长颇有优势的谢杭呈,属于国军培训队选手,他与叙利亚的阿他阿他棋逢对手,在六十四公斤级大战四回合,以六比六不分高下,经技术委员检查电脑计分无误后,由裁判投票表决胜负,但是谢杭呈因攻势较弱败下阵来,拳击协会表示,结果令人扼腕。97031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