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南投县车队扫街冲刺 民众争相握手

(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十九日电)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今天下午到南投县浊水溪线竹山、名间及南投市三个乡镇市车队扫街冲票,沿途受到民众的欢迎,尤其年轻上班族女性,更是争相挤到车旁和马英九握手,为他加油。 马英九于下午二时,在国道三号竹山交流道旁的日香食品行广场回应媒体提问后,即在县长李朝卿、立委吴敦义及林明溱全程陪同下,先后以车队绕行竹山镇、名间乡及南投市,四点二十分结束车队拜票,过程顺利。

车队在竹山及名间旧市区绕行时,在地的基层民代特别动员支持群众于特定点集结,配合烟火及锣鼓阵为马英九加油打气,场面热络。 大部分民众则是在得知马英九的车队要经过,等在路旁挥手或高喊加油表达支持。

车队来到南投市中山街闹区时,附近包括台中银行等上班族员工,热情地聚集到路旁欢迎,尤其年轻的女性员工,更是出现追逐车队,争相与马英九握手的情况。97031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