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教育科技毕业展 21项专题作品展出

(中央社记者陈蓉台北十九日电)淡江大学教育科技系的毕业展,即日起到二十一日在淡江大学淡水校园商馆展示厅举办成果展;教科系指出,这次展出二十一项专题作品中,有华纳威秀影城员工训练,模拟设计客人百态情境,让学习者实际体验上班时可能发生的问题并懂得如何正确处理及应对,减少客诉发生的概率。 淡江大学教科系指出,展览综合整理教育科技系第八届学生,于大学四年来在教学设计、多媒体制作、数位学习与教材开发专业训练。内容包括有企业训练数位学习产品、中小学教育数位化教材、高等教育教学卓越推广、生活知识与技能数位内容辅助教材等。

值得一提的是,展出作品中如“威力四射 秀出自我-威秀影城新进员工训练”,课程专为信义威秀影城新进员工,正式投入工作环境前所设计的多媒体教材;“统一超商沟通技巧训练课程”,课程目的在于提升沟通技巧,从虚拟情境中达到“做中学”的教学方式及练习机会,学习者将虚拟经验与实际生活经验做结合,让所学实际发挥效用。97011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