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萎勇士曾英齐回母校 分享生命历程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十八日电)肌萎勇士曾英齐今天返回母校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现身说法,以个人自传书籍“我的肌萎酒”勉励学弟妹为生命活出更多色彩。 曾英齐应邀参加高应大咨商辅导中心举办的恩典家族期初座谈会,曾英齐除发表个人出书过程,也感谢家人、学校老师、朋友及生命中的贵人帮助,让他能在与生命赛跑同时留下足迹,花了半年撰写而成的自传,除要将自己的生命故事与更多人分享,也希望留给父母一份礼物。曾英齐并引述海伦凯勒的故事勉励大家。

他说,命名“肌萎酒”除描述自己的人生历程,也是希望该书能像下酒菜一样陪伴着父母亲,这是一本用心、用爱、用欢乐与泪水编制而成的书籍,希望能激励在场的学弟妹以乐观与开朗的态度面对人生。 曾爸爸也与在场同学分享生命的可贵与无限可能,希冀以英齐挑战抗萎精神的毅力与对生命的热爱,能激励学子们奋力向学的志气。

代理校长方俊雄感谢校内师长一路走来对英齐的陪伴与协助,面对英齐乐观且对生命的热爱与积极感到相当感动,现场更是自掏腰包与校友总会一同购买两百本“我的肌萎酒”表示要与全校师生一同分享。9703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