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右翼分子攻击巴勒斯坦恐怖份子住家

(中央社记者杨一峰特拉维夫十七日专电)数百名以色列右翼分子昨晚到东耶路撒冷,企图以石头捣毁十天前射杀宗教学校学生的恐怖份子Ala Abu Dhaim的住家,以色列边界警察到场维持秩序,逮捕了二十二名抗议者。 “耶路撒冷邮报”今天报导指出,包括以青少年为主,以及极右翼的人士和妇女等数百名右翼分子,高喊着“复仇、复仇”的口号,企图为八名死去的宗教学生复仇。

Ala Abu Dhaim是在六日晚间到耶路撒冷的一间宗教学校持枪扫射,造成八人死亡,九人受伤;他本人也在当场被击毙。 而昨晚右翼分子到东耶路撒冷Ala Abu Dhaim的住家附近,企图捣毁他的住屋。以色列边界警察则在场戒护。

到场抗议的右翼人士中有许多是犹太屯垦区的居民,他们在抗议途中表示,以色列的阿拉伯人让以色列人处于危险的境地,并举起赶跑阿拉伯敌人的标帜。 尽管昨晚有许多边界警察在场戒护,但仍让右翼的抗议人士进入Ala Abu Dhaim的村庄,并对村庄内的房屋丢掷石头,损毁了数辆阿拉伯人的汽车。以色列警察则在情况严重之际下令驱散抗议的右翼人士。9703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