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丹娜新单曲4分钟 明晚8时全台飞碟首播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十六日电)永远的流行天后玛丹娜虽然即将步入半百之年,事业与体态依旧维持在顶尖状态。她与贾斯汀合作的最新单曲“4分钟”明晚在台首播。而在最新宣传照中,娜姐身穿黑色紧身衣、双手叉腰,散发火辣又不可一世的霸气。对自己拥有超高要求的娜姐表示,她有虐待狂,愿在舞台上鞠躬尽瘁。 玛丹娜不畏后浪推前浪,以她一贯的女王架势说,和她一起工作的人,很多年龄只有她的一半,但她比谁工作都认真。从“娜语录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便可看出她拼起命来不输给后辈的狠劲,她劈腿就像家常便饭,一会儿爬钢管、一会儿骑电动黑马,展现宛如女超人的钢铁意志力与体力。

曾有媒体问玛丹娜,是否会一直呈现如此高要求的肢体动作与舞蹈,她开玩笑答说,她是个被虐狂,搞不好她会在舞台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骇”死人不偿命的玛丹娜,已经是上一世纪的事情,她近来善心大发,不只致力于马拉威的救助行动,找来后辈新生代流行天王贾斯汀一同合作的“4分钟”歌词中,也不断唱着“4分钟救世界”,有意提醒大家关心周遭发生的事情。

玛丹娜最近在与知名品牌合作的慈善募款活动中,播放由她剪辑的马拉威纪录片。玛丹娜说,看到马拉威人民贫病交迫的景况,孩童不幸病死、母亲哭泣,以及父母亲手埋葬自己的孩子等,心情十分沉重,进入录音室对她而言,是一种情绪的释放,等于是把音乐当成任何能解除焦虑感的良药。 娜姐上一张专辑“娜语录”获葛莱美最佳舞曲专辑奖,下月底她终于要发行备受全球乐迷瞩目的新专辑“Hard Candy”,首波主打歌“4分钟”十七日晚上八时在全省飞碟联播网“8点一定强强尼秀”首播。9703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