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张钧甯向豆导钮承泽告白

(中央社记者王定传、罗广仁台北十四日电)执导多部电视剧的“豆导”钮承泽,首部电影作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未上映就新闻不断;豆导和女主角张钧甯因拍片传出绯闻,又闹出不合传闻,日前钮承泽在催票首卖会向张钧甯表白,张钧甯今天也利用白色情人节向豆导告白差“十”点爱上他;为了票房,真是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一连在台湾北、中、南各校园举办二十几场座谈会。今天剧组趁着西洋白色情人节到世新大学为新戏“催票”并举行“大声说出爱”活动。

为澄清外传两人不合,钮承泽日前在“催票首卖会”向张钧甯热情表白,但却得不到回应。张钧甯今天在世新大学的宣传活动中,特别利用“白色情人节”这个特别日子,当众向豆导告白,表明心意。张钧甯说,拍“情”片过程中,也差“十”点爱上钮承泽。 张钧甯说,钮承泽有才气又幽默风趣,拍“情”片过程中,也差“十”点爱上钮承泽。这十点包括,不劈腿、不喝酒、不抽烟、不发脾气、不迟到、不骂脏话、不拍裸照、不耍流氓、不挖鼻孔和尊重女孩感受。

  豆导说,张钧甯这是设下重重关卡,让他闯关;张钧甯则表示,豆导仿效国父革命十次精神,向她告白十次,或许就会成功。  钮承泽今天也送给张钧甯一颗远从比利时带回来的红心巧克力。钮承泽说,红心巧克力是他到布鲁塞尔,排半小时队,特地带回来送给气质美女张钧甯的西洋情人节礼物。

  除了张钧甯向“豆导”告白外,热情、勇敢的世新大学生也纷纷鼓起勇气向心仪已久的暗恋对象表白,其中一位女学生站上舞台,鼓起勇气,向一位在台湾学中文的美国男孩表白,获得学生们祝福,现场洋溢幸福的气息。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一连在台湾北、中、南各校园举办二十几场的校园座谈会活动,除日前在北一女和今天在世新大学的活动,下一站活动将于三月十九日在逢甲大学登场。9703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