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杯足赛 两支英国球队与马赛队遭淘汰

(中央社巴黎十二日法新电)英国托登汉队与艾佛顿队今天在欧洲足球联盟杯比赛中,双双在罚踢十二码球的决赛中遭到淘汰,而法国马赛队输球后,也结束了法国球队参加欧足联杯的美梦。 夺冠热门队伍德国拜仁慕尼黑队今天顺利击败比利时安德列荷队,而英国想在八强赛中占有一席之地,现在只能寄望波尔顿队明天击败葡萄牙运动里斯本队。

托登汉队第一场曾以零比一败给荷兰爱因霍芬队,今天追成一比一平手,进入延长加赛,最后爱因霍芬队在罚踢十二码球的比赛中,以六比五淘汰托登汉队。 而艾佛顿队与意大利菲奥伦蒂纳队的比赛,主客场以二比二踢和,最后也以罚踢十二码球决定胜负,艾佛顿队以二比四败给菲奥伦蒂纳队。

俄罗斯圣彼得堡波格瑞本雅克队今天以二比零击败法国马赛队,晋级欧足联杯前八强。马赛队在法国的第一场比赛中,曾以三比一获得胜利,不过今天以二比零输球,双方主客场形成三比三平手,不过马赛队以主场曾输球而遭到淘汰。 马赛队遭淘汰后,欧足联杯前八强已经没有任何法国球队了。9703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