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大文艺节16日登场 各系飙戏拼场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十三日电)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文艺节十六日将登场,各系所轮番飙戏拼场,以“璀璨艺文、文艺复兴”为主轴,呈现多彩多姿的文艺风貌,精彩可期。 高师大副校长吴连赏表示,校内各系所精心推出戏剧拼场,轧戏较劲的意味浓厚,噱头十足,欢迎民众一起给年轻学子掌声,逗阵来看戏。

高师大学生会长陈彦扬认为,今年文艺节活动整合各系特色一起行销,对各系学生参与及荣誉感,绝对有加分效果,也是一大突破。 高师大课外组长李金鸯表示,文艺节有老戏新编的创新戏剧、电影版英剧及融合古典流行的音乐剧,轮番上阵,可说是时尚多元,既有拼场轧戏的趣味又能充分展现各系所专长及跨界挑战的勇气,让爱戏的同学演个痛快,大家看个过瘾,是一大创举。

首场由音乐系打头阵,结合音乐、美术、舞蹈、戏剧唱出“你说,青春…”,与独立乐团“胖虎”联手演出,展现音乐剧的独特魅力及舞台效果。国文系南风剧展输人不输阵以“古剧新编”的手法改编传统戏剧,带来新的视觉效果并赋予新义。英语系也不甘寂寞大胆改编自坎城影展得奖作品“在黑暗中漫舞”,尝试歌舞巨献。 文艺节活动十六日、十七日、十八日、二十一日、二十五日分别在高雄市立美术馆、文化中心、高师大演出,全部免费索票入场。 9703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