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县警局长夜宿五子命案凶宅 安定民心

(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十日电)花莲县吉安乡五子命案凶宅受到怪力乱神的传言影响,屋主苦于无法脱手售出凶宅,花莲县警察局长耿继文决定从今晚起,在凶宅夜宿七天破除怪力乱神的传言以安定民心,他表示,这个没什么好怕的,破不了案是警察的责任,夜宿凶宅是希望让附近居民能够安心。 吉安乡五子命案案发至今一年多,但涉嫌重大的刘志勤和林真米夫妻两人却行踪成谜,案情至今仍陷胶着毫无进展,而凶宅从案发后不时传出怪力乱神的传言,屋主虽然极力想脱手售出,但当买主获悉凶宅的讯息后,都缩手不愿意买屋。

耿继文今天表示,五子命案至今未破案,警察单位实在对不起民众,凶宅附近居民也感到不安,因此他决定在凶宅一连夜宿七天,破除怪力乱神的传言,让附近居民能够心安,并让民众知道警察单位仍持续追查这件命案。 耿继文今晚到凶宅后,走到三楼死者陈尸处驻足好几分钟,他脸色凝重地表示,必定揪出凶手,还给死者一个公道。

耿继文指出,警方每个月仍召开专案会议研判案情关键疑点,检警单位认为刘志勤夫妻两人存活的可能性很大,但并不排除两人逃亡大陆,警方并已把提供线索的奖金提高至五十万元,希望民众能够提供刘志勤夫妻行踪的具体线索。9703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