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潭给水厂表现优 获ISO14001认证

(中央社记者李锡璋台中市十日电)台湾自来水公司鲤鱼潭给水厂打破一般人刻板印象,在员工努力下,获得ISO14001认证,迈入国际级符合环境友善标准的给水厂。 台水公司表示,自来水公司配合政府落实国营事业全面品质管理制度的要求,以提供民众质优量足的自来水为努力目标,动员公司所有单位,努力取得国际机构有关品管标准的认证。

水公司说,第四区管理处的鲤鱼潭给水厂,在管理处指导及给水厂全体员工同心合作下,达到法国贝尔国际验证公司的认证标准,获颁ISO14001认证。 台水公司指出,鲤鱼潭给水厂是自来水公司全部给水厂中,第一个获得ISO14001认证的单位,除了提供做为其他给水厂学习的目标外,也让台湾自来水公司的给水品质迈入国际级水准。

自来水公司表示,要通过ISO14001认证,给水厂必须做到“符合环保法规、着重污染防治、落实资源利用、全员一同参与、促进社区和谐、持续提升改善”等原则,并藉由管理方式达成环境友善的目标,并逐步实现提供质优量足自来水,提升国民生活水准及促进经济发展的使命。9703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