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力求转型 夏日香气回味深情模样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九日电)韩星宋承宪经过军旅生涯洗礼后,力求转型,新作电影“宿命”和电视剧“伊甸之东”中铁面男子汉的造型都与之前的深情形象大相径庭。纬来戏剧台将从明晚十一时播出导演尹锡湖执导的四季四部曲之一“夏日香气”,影迷可以从中回味宋承宪的深情温柔模样。 宋承宪先前因为兵役问题挨批,入伍后才知道和形形色色的人一起当兵,对人生、演技都是一种磨练,现在演起戏来反而更加得心应手。

不过,这两年也让宋承宪不敢看电视,他说,一看到许多艺人在电视上活动,自己就会焦虑,很想赶快出去拍戏;还好影迷对他十分支持,常常带礼物和写信安慰他,让他能很快的重新在萤光幕前出现。 但再度复出的宋承宪急于打造男人味,阳刚的形象差点让人忘了他是深情王子起家;纬来戏剧台安排“夏日香气”的播出,让观众回味深情的宋承宪,因为退伍后的宋承宪,力改温柔深情男的形象,往后要看他温柔深情小生模样可难了。

宋承宪退伍后先是接演了电影“宿命”,武打流血的场面跟以前浪漫至极的他落差很大;此外,他还接拍耗资两百五十亿韩币的“伊甸之东”电视萤幕。这部戏叙述两个同时生出的男婴被抱错而产生的命运交错的故事,也不是单纯的谈情说爱戏,剧组还得开拔到中国、香港、日本等地取景拍摄。 宋承宪说,其实他对于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很恐惧,怕自己的演技不够好、记忆力也平平,必须随时记忆突来的剧本是很大的挑战,但因为“伊甸之东”的制作阵容与钜额投资吸引他拍这部戏。9703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