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指洛杉矶男子未涉及时报广场爆炸案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七日专电)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事处今天对媒体表示,家住洛杉矶“奥林柏斯丘”的一名男子并未涉及昨天发生在纽约时报广场的爆炸案,目前纽约治安单位正循线追缉疑犯中。 时报广场一处美军招募兵员中心昨天清晨三时三十九分发生爆炸,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事处曾于晚间赶往家住奥林柏斯丘的男子大卫.卡尼家中了解。

消息来源指出,治安单位一度认为卡尼当时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与爆炸案有关,但是后来证实两者之间没有关联。 目前纽约警方已经锁定一名身穿深灰色套头服装、背着背包的可疑男子,他在当地时间清晨三时三十九分左右曾骑着自行车到达时报广场的美军招募兵员中心。

从爆炸现场的监视录影带可以看到该名男子离开招募兵员中心约一分钟后,招募兵员中心就响起一阵气爆,并飘散出阵阵浓烟,而该辆自行车也于稍后在附近一个大型垃圾箱中寻获,目前正由联调局和纽约市警方追缉中。 为谨慎起见,美国军方今天也通令全美各地超过一千六百多个招募兵员中心,要提高警戒。9703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