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看神韵我似乎回到了家乡

神韵艺术团在维也纳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在这里的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劳弘(La Hong)就是其中一位。劳弘祖籍越南,是一位时装设计师。看了神韵,他觉得好像回到了家乡。

劳弘先生出生在越南,而成长在奥地利。“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而这场演出让我有回家的感觉。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今天能来到这里非常荣幸,我感觉我现在就是在家里。说的具体点,那些色彩、音乐、舞者的动作令我非常高兴。” 劳弘先生更深入的谈到:“虽然我们生活在现代社会,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还有我们的本源。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生活在自由中,可以办到我们想去的地方,充分发挥我们的潜质,同时丰富其他人的生活。我想这是这台演出想表达的真实意义,不仅仅是色彩、音乐和舞蹈动作,而是这些表面以下的内涵,就像我前面说的,是自由。”

最后他还说:“我们这里有很多音乐会,特别是经典音乐,比如莫扎特还有歌剧。但是今天看到的则是崭新的。是我们不能错过的。”

新唐人记者文正维也纳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