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儿参演“白雪公主” 充分展神采自信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梁慧颖、黄自强台北七日电)小可乐果剧团将于今天晚间进行年度公演“白雪公主”,执行制作人王美珠表示,虽然部分演出成员属脑性麻痹症、唐氏症等身障儿童,由于均经细心指导,相信晚间的演出将让折翼天使们充分展现艺术的神采与自信的光辉。 兼任炬轮技艺发展协会秘书长的王美珠下午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小可乐果剧团每年固定公演一次。要集合身心障碍儿童排练演出,要有极大耐心,但很高兴看到演员们有所进步和成长。

她以剧中成员角色扮演为例,说明饰演侍卫的铭泽原本害怕治疗蛀牙,但拍剧照后反而主动要求妈妈带他去修补牙齿;患有自闭症的文轼和文辙两兄弟,也已懂得如何和人打招呼。 饰演白雪公主的Amigo表示非常喜欢表演,二十二岁但发展迟缓的她很高兴从排演中学习跳舞。患有唐氏症的王子昂,曾参演偶像剧“波丽士大人”,为自己这次在“白雪公主”扮演王子一角的表现打一百分。

“白雪公主”今晚七时三十分和明天下午二时三十分在台北市政府亲子剧场公演。免费索票专线:02-23627497。9703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