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不满肇事者撞死人不闻问 抬棺抗议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郭美瑜台北七日电)台北市昌隆里前任里长王玉义的太太王李秀梅,去年某天清晨外出运动,遭洪国钦驾驶的自小客车撞死。家属不满洪国钦肇事后,仅赴灵堂致意一次后就不闻不问,家属今天抬棺到肇事者住家大楼前抗议,肇事者并未出面解决问题。 王玉义等人上午在台北市议员厉耿桂芳、李庆元陪同下,抬着死者棺木到位于安和路一段的洪国钦住家抗议,不过,被到场的警方两度举牌警告。

根据台北市车辆行车事故鉴定委员会的鉴定意见,洪国钦在行人穿越道时未礼让行人,并超速驾驶,行人王李秀梅则无肇事因素。 家属指出,王李秀梅去年九月二十八日清晨五时四十分,路过仁爱路三段一百三十六号前的斑马线时,被伸格食品公司董事长洪春霖的儿子洪国钦所驾驶的宾士轿车当场撞死。

家属质疑,王国钦驾驶的肇事车辆的车灯碎裂、挡风玻璃还被撞凹一个大洞,疑超速驾驶,事发后在两名黑衣人陪同下赴灵堂致意一次,之后就不闻不问,家属也逃避接电话,没有诚意解决,要求社会主持公道,不要再伤害另一个家庭。 厉耿桂芳与李庆元也指出,肇事者肇事后,家属不闻不问,违反社会道义,要求社会为家属讨公道。9703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