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支持审判江家帮

中国从地方两会期间,到目前的北京两会期间,各地维权人士遭受各种打压,尤其是上海市,打压最为严厉。山东维权人士孔强近日发出第七封公开信,提出请求紧急法办江泽民的外甥吴志明,他认为铲除上海帮,中国才有真正的人权,这个提议获得了民众的支持。

山东维权人士孔强在公开信中,建议人大组成特别法庭审判江泽民,上海帮的陈良宇,吴志明,江绵恒等人,他特别提出,要率先处理江泽民外甥,即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因为他下令迫害揭露上海帮腐败的郑恩宠律师。

孔强:“现在全国各地,包括中央的直属机关,都存在有江家帮的余孽,在全国迫害大陆的老百姓,你必需法办江泽民,如果想在中国有真正的人权,必需要处理吴志明和江家帮。”

揭发上海帮腐败的原上海警察张宝亮,目前遭软禁在家中,80岁的母亲因惊吓过度而病倒。他表示支持孔强的建议,中国的腐败问题才能解决。

张宝亮:“这个腐败至今解决不了,坚决支持孔强,强烈要求中央国务院,成立特别法院审判这些土匪集团,还人民一个公道。”

黑龙江访民陈先生表示,江泽民执政开始败坏,造成冤民无数,这笔血债一定是要还的。

陈先生:“现在中国为什么这么腐败,江泽民执政这几年干了什么好事,祸国殃民,他不腐败,能造成这么多冤假错案? ”

广东退伍军人曾先生表示,军人团体维权多年被打压,他们已经绝望了,终于有人敢站出来讲话了,他们都支持审判侵害老百姓权益的元凶。

曾先生:“他讲的没有错,执政十几年来没有依法行政,不作为他手下的这些人,我们只能不断的去反映,不断的被打压和威胁,就这样,终于有人站出来提出这个问题了,把它捅破了。 ”

维权网站“中华申正网” 创办人孔强,有感于中国老百姓维权的困难,陆续发出七封公开信,要求惩治贪腐,法办江家帮。

新唐人记者 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