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中学14日将欢庆50周年校庆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三日电)高雄市道明中学十四日将欢庆五十周年校庆,校方规划“欢庆五十、传承道明”为校庆系列活动,除举办各项活动外,并邀请历届校友返校同庆,校方并以生命教育呈现道明精神,表达道明对学生德育有成特色。 校长宋弘茂表示,今年适逢天主教道明会来台创办道明中学五十周年,半世纪以来,道明中学无论在医界、学术界、文化界、政商及军警等各领域,都有杰出的校友为社会服务,为彰显道明五十年来办学成果,校庆当天将表扬杰出校友。

他说,校方还将举办“道明家族选拔活动”,凡家族中曾就读道明中学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家族,校庆当天也将予以表扬。 他指出,“欢庆五十、传承道明”活动,除显现道明中学半世纪以来的贡献,更希望能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为台湾这块土地尽份心力。

道明校庆活动包括,二月二十七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举办音乐会,三月十至二十一日在文藻外语学院举办“生命的蜕变|生命教育成果展”,以及“生命之美|道明中学师生美展”;三月十四至十五日举办运动会,以及十五日举办园游会等。9703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