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回母校彰师大演讲 畅谈出唱片心得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三日电)从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杨宗纬,应国立彰化师范大学通识教育中心的邀请,今天回到母校和学弟妹们分享他出唱片的心得,杨宗纬说,他希望未来有机会的话,可以出国深造,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 杨宗纬去年从国立彰化师范大学辅导与咨商学系毕业,彰师大通识教育中心则邀请杨宗纬回到学校来演讲,和学弟妹交换心得,包括彰师大校长张惠博、教育学院院长陈聪文等人今天也坐在师长席聆听杨宗纬演讲,不少彰师大的学生听到学长要来演讲,特别带着相机、摄影机拍下杨宗纬的一言一行,场面热络。

杨宗纬说,他最近出了新专辑“鸽子”,专辑的制作团队特别针对他的个性创作歌曲,像是专辑里的主打歌“鸽子”描述的就是他的个性,至于专辑中他最喜欢的歌曲是五月天乐团帮他写的“洋葱”,每次只要唱到这首歌,他都会很开心。杨宗纬表示,他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能出国深造,拓展更宽广的国际视野。 彰师大教育学院院长陈聪文则打趣的说,他上网搜寻杨宗纬的点阅率跟他自己名字的点阅率,两者相比天差地远,他还被太太亏说,想成名的话就要改行,而他很喜欢杨宗纬这一次推出的音乐专辑,想要帮他写下一张专辑里的歌曲歌词。9703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