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到荣耀 约翰走路高球赛布朗的励志故事

【新唐人】(中央社印度古尔冈三日法新电)三年前,纽西兰的布朗还在办公室上班,悲恸刚过世的父亲,可能压根儿没想到还会重返高球场参加比赛。 经辛勤努力与各方鼓励,布朗今天在约翰走路高球菁英赛第四轮,击出六十七杆,以总杆两百七十杆捧走冠军奖杯,此胜也让他的名字与老虎伍兹、佛度和艾尔斯等球星,同被记载在这项菁英赛的冠军名册上。

这是布朗一路走来的颠簸奋斗故事。 三十三岁的布朗在澳巡赛、加巡赛和亚巡赛打了将将近十年,毫无长进,他在绝望中放弃了这项运动。

他说:“我整个心并不在这儿,从开球到果岭,短杆也打得不怎么样,从各方面来看,真得都不够好。” 由于父亲重病,布朗决定暂时搁下他的高球生涯,买了房子、也找到一份正常工作。

他说:“睽违球场三年,学到不少经历,但除了担任教练外,高球方面啥事都没做、也很少去打球。” 教练唐格说服他重回球场,上月在亚巡赛之一的印钢公开赛大获突破、摘走冠军,他将此胜献给已故父亲。他说:“他总是默默支持我。”

布朗今天在后九洞击进五博蒂,以赢三杆获得优胜、捧走四十二万美元奖金,交出童话般复出故事。 两位澳洲选手查默兹(六十八杆)与史传吉(六十七杆),以及日本的清田太一郎(七十一杆),同以两百七十三杆并列第二。9703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