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约翰走路高球赛结束 林文堂排名14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二日专电)总奖金两百五十万美元的约翰走路高球菁英赛,今天在印度德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六十六名选手出赛,台湾名将林文堂以四天共击出低于标准杆十杆的两百七十八杆总成绩,与另外两名选手并排第十四名,平分约十一万四千美元奖金。 出赛以来挥杆一直相当沈稳的林文堂,今天在前九洞击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柏蒂”,暂时杆数为三十五杆,后九洞则击出三个“柏蒂”和一个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柏忌”;终场以低于标准杆三杆的六十九杆结束。

本届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上周才在印度钢铁高球公开赛赢得冠军的纽西兰选手马克.布朗,以四轮低于标准杆十八杆的两百七十杆总成绩获得冠军,独得奖金约四十二万九千美元。 澳洲两位名将斯考特.史传吉与葛瑞格.查默兹,与日本新人清田太一郎,三人均以低于标准杆十五杆的两百七十三杆总成绩,并列第二,平分奖金约五十七万七千美元。

  台湾参赛的另外两名选手吕伟智与汪德昌,前天两轮结束,排名在四十八名之后,已遭淘汰。  拥有亚洲高球巡回赛奖金王头衔的中国高手梁文冲,今天四轮结束,以四天共击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两百八十三杆成绩,与其他五名选手排名第三十九。    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连伟,已在前天二轮赛结束后遭淘汰。

  今年迈入第十七届的约翰走路高尔夫菁英赛,是享誉国际的专业高尔夫赛事,也是唯一荣获欧洲、亚洲及澳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认可的球赛。今年是第一次在南亚大陆举行。9703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