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庆祝梅德韦捷夫胜选

俄罗斯总统普京庆祝梅德韦捷夫在大选中获得胜利。普京与梅德韦捷夫对星期天(3月2日)大选的结果表示欢迎。

俄国本次总统大选有四个候选人,在初步结果显示梅德韦捷夫获胜后,俄国新的领导人梅德韦捷夫与普京星期天在莫斯科红场向支持者发表演讲。

梅德韦捷夫对在场人说,他们为俄国的发展、稳定与生活的改善而进行了投票。

普京感谢每一个投票人,声称“这次选举是严格的按照宪法进行的”,并声称这个胜利为俄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

根据俄罗斯的宪法,普京不能够竞选第三届连任,梅德韦捷夫已经保证要任命即将离任的普京出任总理一职。普京在去年12月就宣布,他将支持梅德韦杰夫作为总统候选人。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梅德韦杰夫一直在为普京工作,但两人风格完全不同。普京年轻时在苏联秘密警察机构任职,而梅德韦杰夫年轻时受到改革开放思想的影响,而改革开放导致苏联共产体制的垮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