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国防工业机密遭窃 台湾涉入

【新唐人】(中央社旧金山一日法新电)一名美国公民昨天坦承犯罪,他窃取美国国防工业机密,目的在出售给其他国家。一位官员告诉法新社,卷入此案的国家包括澳洲、印度、以色列与台湾。 柯顿今年五十三岁,他向法官承认,自二零零四年二月起,他从所任职的加州艾多雷多山一家名为创世纪微波(Genesis Microwave)的高科技公司,窃取机密的微波科技,以售给外国军火商。

这些科技被运用于强化武器导向能力、雷达干扰、反电子侦测,以及在战争期间,追踪并锁定敌军的讯号。 美国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所发布的一份声明稿中,未透露柯顿所接触客户的身份。但是一位官员告诉法新社,他们包括澳洲、印度、以色列与台湾。

检察官史考特表示,“应用于军事的科技必须维持严格管制。柯顿的行为违背了雇主与美国人民对他的信任”。 柯顿实际与打算卖给外国公司的微波科技金额接近二十五万美元。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