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对星回祈团首脑发布红色警戒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康世人新加坡一日专电)国际刑警组织昨天应新加坡警方要求对在新加坡逃脱的回教祈祷团新加坡支部首脑马士沙拉末发布橙色警戒,半夜又升级为红色警戒,这意味国际刑警组织会员国接获这项讯息后,将可立刻拘捕马士沙拉末,并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国际引渡。 新加坡警方将马士沙拉末的照片和指纹提供给国际刑警组织后寻求结束后,国际刑警组织曾一度发布橙色警戒,也向全球一百八十六个会员国发出马士沙拉末照片和指纹,请当地警方协助追查,并对民众和国际组织发出警惕,留意有潜在威胁的危险人物马士沙拉末。

新加坡也加强基层的搜索与检查行动,在各海关与关卡派驻荷枪实弹的警力和部队,严格检查出境的车辆和旅客。 同时,警方也在全岛各地马士沙拉末可能藏匿的地点派驻警力展开地毯式的搜索。

新加坡内政部也进一步公布马士沙拉末的资料,身高一百六十公分、体重六十三公斤,左脚跛了,走路一拐一拐。

马士沙拉末是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居留中心会客前,借口上厕所而逃脱,新加坡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黄根成并对此在国会道歉。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