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呼吁叛军释放病重人质

星期五,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要求马克思主义革命军立即释放生病的人质,包括据说已经病的非常重的女政治家贝当古。

由于几天前,有四名人质被信奉马克思主义的叛军释放,才得知了一些被绑架多年的人质的细节情况,据他们说,拥有法国和哥伦比亚双重国籍的女政治家贝当古的情况非常糟糕,已经被绑架了6年的她病的越来越重。

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说:“我们不能接受敲诈,希特勒式的马克思革命军的敲诈,我们要求释放健康情况恶化,生命处于危险的人质。”

哥国的人质问题已经越来越引来更多的国际关注,法国、瑞士和西班牙都承诺帮助解救人质,包括用被政府抓获的游击队成员交换长期被绑架的人质。

总统乌里韦说,哥国政府派出的为人质们看病的国际医疗队被游击队回绝,医疗队无法进入革命军所在的丛林地带。

目前这个马克思叛军还至少扣留着40多名有重要身份的人质,其他的人质有几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