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讲座向华人小企业介绍经营之道

在纽约华人经营了很多小企业﹐而为了节省开支老板和员工也很喜爱走捷径﹐这样也造成难以扩展的局面﹐而专家为小公司老板量身定做的讲座22日在法拉盛市政厅登场﹐介绍适合小商家的保险。

 

华建豪会计师表示给员工购买保险的钱对员工和公司都不算收入。雇主可以为员工提供福利﹐这样即可以剩税﹐也可以留住好的员工﹐而正常报税可以建立公司的好的信誉﹐这样可以争取政府的很多优惠少数族裔的项目。

 

华建豪﹕

“我们鼓励尽量利用政府﹐因为政府都是照顾弱势团体的﹐尤其我们新移民华人团体的话﹐有很多很多的好处。”

 

联邦小商业发展署亚裔专员郭曼丽表示联邦小商业发展署可以为企业提供最多至200万美元的贷款﹐但首要条件就是企业要有好的报税记录。

 

而来自中国城的李联保险公司董事长李玉坤介绍了2003年布什总统签署的健康节省户头 ﹐她表示这可以帮助雇主省很多税。

 

李联保险公司董事长李玉坤﹕

“健康节省户头就向退休金。”

 

安泰保险公司小商业部亚裔市场部徐曦介绍了他们的纽约社区计划﹐参加讲座的很多观众在会后还在一一询问他们感兴趣的项目。

 

联合银行经理梁蕙华﹕

“因为我们银行也跟小企业合作﹐所以我也想顺便看看客人有什么需要﹐我也可以马上给他一些答案。”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