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网球公开赛穆雷夺冠

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马赛网球公开赛结束冠军争夺,4号种子穆雷(Murray)星期天(2月17日)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Ancic),问鼎单打冠军C

画面上身着白衣的为英国小将穆雷(Murray)。比赛开始,双方沉着应战,都未能找到机会破发对手。

安西奇(Ancic)正手回击,球刚好落入界内,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3比3平。

战至比赛第一盘第7局,穆雷(Murray)高吊球赢得一分,发球占先。

4分钟后,穆雷再次发球占先,最终以一记反手回球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

穆雷在第8局率先破发,最后以一记ACE赢得盘点,从而以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又战至3比3平,直到第7局安西奇回球出界,穆雷抓住机会赢得破发。

安西奇回球落网,穆雷赢得赛末点,以6比4拿下第二盘,从而最终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成功问鼎冠军之后,穆雷将奔赴荷兰参加下周举行的黄金赛事鹿特丹世界锦标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