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网球公开赛四选手出线进入准决赛

法国马赛网球公开赛四名选手于星期五(2月15日) 顺利晋级准决赛。他们分别是赛普鲁斯选手巴格达提司、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英国的穆瑞(Andy Murray)以及法国选手玛提乌,带您来看看他们精彩的比赛片段。

画面上穿着白色衣服的是赛普鲁斯第六种子选手巴格达提司。在第一盘平分的情况下,巴格达提司以斜对角球取胜俄罗斯选手尤辛尼。

第二盘巴格达提司让对手乱了阵致胜得点。

最后,尤辛尼回击触网,巴格达提司以7比6和6比3赢得比赛,顺利进入准决赛

第二场比赛是由穿黑色衣服的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对上瑞典的梭德林(Robin Soderling)。在第3盘比赛中,梭德林表现大为失常,画面上安西奇在2比2时的一个漂亮的斜对角球致胜得点。

安西奇在赛末点发了一个ACE球。最后安西奇以6比3、6比7和6比2击败梭德林进入准决赛。

第三场的比赛是由穿黑衣的第四种子球员英国的穆瑞(Andy Murray)对上法国的玛胡特(Nicolas Mahut)。第一盘呈现紧张的拉锯战,直到玛胡特在最后一局出现了双发失误和反手拍失误,让穆瑞赢得第一盘。

玛胡特一个正手拍把球击出界外让穆瑞赢得准决赛的晋级。

最后一场是法国的兄弟阋墙赛,由去年的冠军赛蒙(Giles Simon)对上第8种子球员的玛提乌。赛蒙以6比3,6比4被玛提乌给刷了下来无缘晋级卫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