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网球公开赛第二轮精彩赛况

周三(2月13日)俄罗斯的尤辛尼(Mikhail Youhny)和法国的贾司逵特(Richard Gasquet)双双晋级马赛网球公开赛的第二轮,但另一位法国的种子球员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却惨被克罗地亚的安西奇(Mario Ancic)淘汰出局。

在克罗地亚的西利奇(Marin Cilic) 对俄罗斯的尤辛尼的比赛中,第三种子球员尤辛尼以一记ACE球在第二盘逼迫对手进行抢七的决战。尤辛尼以6比4,7比6胜出。

现在是意大利的波列利(Simone Bolelli) 对第二种子球员法国的贾司逵特,第二盘贾司逵特发了个强劲的球,波列利回击出界,比数成为4比2。最后贾司逵特以6比3,6比3胜出。

另一场比赛中,第7种子球员法国的特松加对阵克罗地亚的安西奇,第二盘,4比5的情况下:安西奇发球,特松加回击后,安西奇击出一个穿越球使点数成为15比15。

比赛快结束时,安西奇发球,并将球打到特松加无法追到的斜对角而赢得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