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内涵打动纽约观众

【新唐人】由神韵艺术团担纲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无线电城连日来的多场演出﹐让许多观众在赞叹晚会一流的制作与演出的同时﹐更为晚会深刻的精神内涵所感动。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大年初一晚的演出刚结束﹐KFC店总经理格罗里亚.考利(Gloria Crawley)女士就兴奋的告诉本台记者﹐这是一场终生难得、触及心灵的辉煌演出﹐并为自己选择前来观看而深感自豪。

“今晚是我看到的最壮观的演出之一。其中呈现的文化充满关爱和精神内涵﹐非常典雅﹐那是一种触动人心的典雅﹐优秀极了﹗ 还有那些歌唱演员。我们听过许多不同族裔声乐家的歌声﹐但能听到用中文演唱、尤其是能感受到他们歌声背后的内涵﹐太美妙了﹗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是一生中很难遇得到的。 ”

肯德里克(Kendrick)夫妇是本地区Jesus Christ of Later Day Saints 教会的传教士。他们表示非常喜欢中华文化中有信仰的内涵。

“你们的传统文化中有精神信仰的底蕴﹐太好了﹗我们都很喜欢。 ”

阿迪尔(Adil)是FedEx Kinko’s 公司的项目主管。今年的大年初一恰逢他二十五岁生日。他称看神韵演出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比两年前的新车礼物还好。他欣赏晚会的每一部分﹐尤其喜欢《吉祥话》那首歌﹕“歌中唱到‘大法好’﹐是吧﹖我喜欢。里面说有风暴﹐有蓝天﹐记住‘大法好’﹐太好了﹗”

飞行员吉尔.米勒(Gil Miller)先生和从事护士工作的太太马希娜(Marcella)则表示﹐真、善不仅仅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更是普世的价值观﹐希望能早日重现其故土。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文化的传统价值观。真、善是正统中华文化的古老价值观﹐这是很重要的。对当今整个世界都很重要。你们正在将其从遥远的过去从新带回到中国。我们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新唐人记者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